Wednesday, March 12, 2014

券商買進心頭好.握逾40億訂單 達洋股價看漲

◆券商:黃氏星展唯高達證券研究
◆合理價:4.55令吉

達洋(DAYANG,5141,主要板貿易)業務表現標青,相信以公司超過40億令吉訂單及未來可發展潛能而言,股價表現還會更好,因此給予達洋4.55令吉合理價和“買進”評級。

 達洋目前處在一個拐點,將迎來新成長時代。該公司去年中,成為100億令吉泛馬油田裝配和營運合約(HUC)最大贏家,現在無疑是領域領導者,也具備頂級主要維修服務。

 該公司現持超過40億令吉強勁訂單為執行重心,未來亦尋求參與更多離岸合約機會,並通過擴展旗下工程和設計專才,加強採油項目。

 達洋持有必達石油(PERDANA,7108,主要貿易)25%股權,有助加速成長動力,這是基于后者持有18艘油船,料在本財年具有高使用率,而船只供應吃緊為其中提振因素。

 儘管必達石油旗下有85%船艦供長期租用,但該公司仍尋求更多駁船,以攝取市場需求增長。藉此,必達石油料對達洋2014和2015財年盈利,作出12%和14%貢獻。

 我們持續看好達洋強勁資產負債表和執行紀錄,現有訂單會讓公司在未來5年持續忙碌,並轉型為國內油氣領域利基服務最大供應商之一。

 達洋週二(11日)閉市掛3.79令吉,起10仙,成交量為65萬3500股。

(文章摘自《中国报/财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