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未来的展望

其实做人有时很矛盾
要存钱的同时
是不是要牺牲掉朋友之间的互动

今天跟许久不见的大学同学
在Mid Valley聚会
其实今天已经预算会花费很大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看了一场电影加吃了一份午餐
加上交通费和一些零零散散的费用
就可以用去两张青蓝色的老虎

其实很多人看完之后
就会觉得说
才那么一百块
不要那么看不开啦
做人做得那么古寒(吝啬)做什么呢?
对自己好一点
做工已经那么辛苦
不对自己好一点
不是亏待自己吗?

哈哈
其实我对我自己很好的
因为我已经为我自己的未来
开始规划我想要走的路
我不想要一世人帮别人打工
所以我要存钱学习创业
就算不创业都好
我也要我的钱帮我赚钱
钱滚钱,利踏利

所以讲到完最重要的还是钱
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
地基要稳才能建得起高楼大厦
所以目前对我来说
存钱就是打好地基的一部分
存钱的最大敌人就是花花世界的诱惑

或许很多人会说
你抱着这样多钱
如果明天一个意外
你不是会很不抵
都没有好好享受人生
其实命运这种东西都是天注定
如果天注定此我也没办法

可是我就是不想先甜后苦
我不想现在享受人生
以后为了钱烦恼
我更能忍受的是先苦后甜
先拥有良好的经济条件才来谈享受
你说不是吗?

(P/S: 其实一路走来要忍受别人的闲言闲语才是最大的挑战
所以心里常想着一句话就是“给别人讲又不会少一块肉
由得她们去讲,自己未来不需别人帮你左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