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15

加碼。美特工業(MAGNI,7087)

今天是我這個月以來第3次加碼MAGNI
3次加碼的價錢分別是
MYR5.47,MYR5.40,MYR5.65

今天也是MAGNI的AGM
從幾個論壇得知的消息是
紅股與股息沒有懸念地通過
CEO樂觀看待這個財政年也是屬於成長年
以及打趣地說持續投資我們的公司五年
小股東將會收穫不俗

關於大股東Vincent Tan(VT)持續丟票
這個問題也是小股東所關心的
根據CEO回答主要的幾個大股東並沒有丟票的意思
因為明年也是個豐收年
也預計明年的業績應該會好過今年
不過比例並不會比今年特出
至於VT只是屬於生意夥伴
加上VT已經收了MAGNI 2-3年的時間
低買高賣屬於正常的事情

=====================================
至於我對MAGNI的看法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加碼MAGNI
因為MAGNI已經佔了我的組合25%以上
我很少會押重註在一間公司上
這次屬於我投資四年以來最大的份額
目前我給予的短期目標價是MYR6.00
如果把下個季度的業績也計算在內
目標價則是MYR6.73
如果市場情緒樂觀的話
股價可以上看MYR7.00以上

(以上并无任何买卖建议,买卖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