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15

檢視。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把舊愛數碼網絡(DIGI,6947)給賣了
大家應該會很驚訝
之前不是說會牽著舊愛不放手什麼什麼的嗎?

好吧,那我就說出我分手賣出的理由
之前進場的價位太高是其中一個理由
我覺得買入這隻股沒有足夠的安全邊際
當下跌時你又不確定一低是不是還有更低時
大概就是最痛苦的事情
之前體驗過一回了
平均價MYR5.49
DIGI這三個月最低達到了MYR4.86
虧損過千算是小兒科
在這之前我相信MYR5.60已是最低的
但這證明我自己所設下的標準還欠缺火候

賣出後會否買回?
我是没有原则的人
不會說什麼“好馬不吃回頭草”
只要價錢適合我就入手
不過經過上次大跌
我的心理價位又調低了好幾個位

倒是看重了新歡“美女”美特工業(MAGNI,7087)
今天趁回退少少在MYR5.47加碼一些
呵呵 這或許就是男人
說到底還不是因為有了新歡而忘了舊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