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傳國庫控股售股 打擊數碼電訊走跌

(吉隆坡9日訊)據“路透社”報導指出,國庫控股(Khazanah)將出售旗下數碼電訊(DIGI,6947,主要板基建)股權,該股今早開市出師不利,跌入十大下跌股榜。

 數碼電訊今早以4.94令吉報開,先微跌3仙,較后持續走跌,身陷10大下跌股榜;股價走勢無改善,休市跌至4.89令吉,挫8仙,半日交投為348萬9900股。

 午盤間,數碼電訊成功脫離十大下跌股榜,閉市時,報4.89令吉,跌8仙,成交量593萬1900股。

 早前報導指出,國庫控股將出售總值達2億9350萬令吉的數碼電訊股權,每股價格為4.80至4.97令吉之間。

 大眾投資研究認為,國庫控股出售數碼電訊非核心股權並不“出奇”,只是時間上的問題,推測這件事對數碼電訊股價走勢只造成短期負面影響。

 基于過去三個月,數碼電訊股價表現優勢,股價不斷升揚,相對回報率也達6.9%。

 券商看好數碼電訊擁有強勁流動現金及低負債率,相信過了一段時間后,目標價上調空間將變大。

 “其中一個關鍵催化劑是該公司料將于今年底公佈,或為旗下電信業務開設個商業信托決定。”

文章摘自《中国报财经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