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买进巴迪尼(PADINI,7052)

其实很奇怪一下
竞价型的公司照理来说
我觉得是买不得的
原因就好像
你出10元我出5元
做坏市场般
到时赚幅偏低元气大伤还是自己

偏偏我就买入巴迪尼
你可能会认为说
现阶段的消费层
中上阶级的人士都会买
UNIQLO或是H&M的衣服
巴迪尼只能以削价战来迎接
其实我的想法跟你们一样
那是什么原因让我买入巴迪尼呢?

在我看来
巴迪尼的市场还是有得做
原因是它在本地的渗入程度
相比UNIQLO和H&M更为广阔
价钱虽然不相上下
可是打削价战向来是巴迪尼的强项
并且巴迪尼的对象大多是
中等和中低阶层的消费者
不管是Formal衣还是Polo T
又或者是休闲衣及T-shirt
都能找得到

另外一个加强我买入的原因是
股价很稳定
近一年来都站稳在MYR1.70以上
股息也很稳定
都是平均每个季度2sen
以我现在的买入价MYR1.77来说
拥有4.5%DY
本地投资者马首是瞻的对象ICAP
也持有PADINI更加强了我对它的信心



P/S: 绝无任何的投资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
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恕不负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