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2013年第三季投资策略

遇上不确定性 可回到基本面

         虽然我们认为综指仍具备进一步上升的空间,我们也看到来自以下因素的短期盘整风险:(一)波动加剧、(二)全球和国内的货币政策、(三)外资大幅流出、(四)估值偏高。

         无论如何,我们并没有过度担忧,因为我们相信:(一)国内流通量稳定、(二)马股表现落后区域其他同行,甚至是(三)政局不明朗的局面已随着全国大选落幕而消弭,足以缓冲综指跌势。以1850点的12个月指数目标来看,我们看好低于1720点的“趁低买入”(“B.O.W.”)投资策略。

         12个月综指目标落在1850点。我们根据2014财政年10.1%的盈利成长(相比2013财政年的2.7%),采用“由下向上”(目标指数:1870点)和“自顶向下”(合理价值:1830点)的方法得出我们的12个月综指目标。

         在1850点水平,2013财政年和2014财政年的本益比分别是19.1倍和17.2倍。若单纯从估值来看,指数一旦在1810点的年终综指目标以上水平达成交易,较为激进的投资者或许可考虑采纳“逢高沽售”(“S.O.S.”)的策略。

         行业方面,我们看好(一)建材和建筑、(二)油气,以及(三)胶手套领域。与此同时,我们选择性的偏好(一)产业,和(二)种植领域。我们也看好电讯业落后的性质。对激进的投资者而言,他们可考虑(一)近期遭到外资严重抛售的股项,以及(二)中小型股项。

3Q2013首选股项。在衡量了各方面的投资价值后,我们看好
(一)亚洲航空 AIRASIA (超越大市,目标价格:3.51令吉)
(二)亚洲品牌 ASIABRN (超越大市,目标价格:3.95令吉)
(三)克立斯建筑 CRESBLD (超越大市,目标价格:1.73令吉)
(四)数码网络 DIGI (超越大市,目标价格:5.24令吉)
(五)金务大 GAMUDA (超越大市,目标价格:5.30令吉)
(六)怡保种植 IJMPLNT (超越大市,目标价格:3.60令吉)
(七)高产尼品 KOSSAN (超越大市,目标价格:6.20令吉)
(八)马化控股 MPHB (超越大市,目标价格:4.37令吉)/ 睦兴旺工程 MUHIBAH (超越大市,目标价格:1.90令吉)
(九)沙肯石油 SKPETRO (超越大市,目标价格:4.59令吉)
(十)国家能源 TENAGA (超越大市,目标价格:8.56令吉)
为第三季度的10大首选股项。

KENANGA RESEARCH 供稿
本栏所述,属证券分析员学术意见,任何人因这些报导投资并蒙受亏损,本报概不负责。

(文章摘自《红番茄》财经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