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花红

在这间公司做了将近七个月的时间
就能拿到花红
还蛮喜出望外的

现在还在想着如何有效地利用
对于这个意外之财
应该都用在孝敬父母亲的份上
其余的应该拿来还债

当然这个债不是卡债
也不是什么的赌债
而是之前读大学
跟亲戚借来的一笔钱
虽然数额不多
但自己却一直没有本事还
现在做工了
手头比较松动
想趁着农历新年还清一半
而另一半数额则可能需要多等半年
这个亲戚比较明白事理
而且比较富裕
借给我之后
从来没有跟我追讨过
因为他也知道
那时我还是学生
没有办法还钱

“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
这句话一直铭记在我的心中
希望以后我也能有帮到他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