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獲砂道路建設合約‧富達(PRTASCO,5070)手上訂單累計7億

(吉隆坡3日訊)富達(PRTASCO,5070,主板建築組)旗下HCM工程私人有限公司獲得公共工程部頒發2千100萬令吉的砂拉越州聯邦道路建設合約。

分析

MIDF研究表示,假設賺幅為14%和在12個月內完成,預料此合約將為富達2014和15財政年分別貢獻130萬和160萬令吉營運盈利。

富達贏得此工程並不意外,因為該集團有執行相同道路工程的過往營運紀錄,例如去年在相同地區贏得2千300萬令吉工程合約。

今年至今,該集團已填補1億零900萬令吉合約,佔該行的2014年新工程預測(3億令吉)的36%。

“在贏得此工程後,我們估計富達手上合約訂單達到約7億令吉。”

由於已假設富達今年可贏得3億新合約,因此MIDF保持財測不變,並維持“買進”評級,目標價2令吉90仙。

MIDF繼續喜愛富達,因為它擁有7億令吉的穩健合約訂單、有望贏得5億令吉的泛婆羅洲大道和12億令吉的全國鄉村道路網絡工程、具經常性維修特許經營盈利、萬宜100英畝土地和柔佛巴西古當14.4英畝地段進行產業發展,以及油氣業務帶來盈利保證。

文章摘自《星洲日報/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