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耐慕志(DAIBOCI,8125)斥2000萬 購高產量新機器

 (吉隆坡29日訊)耐慕志(DAIBOCI,8125,主要板工業)撥2000萬令吉作為本財年資本開銷,主要用于收購高產量的新機器,推動生產力。

 耐慕志董事經理林樹坤透過文告說:“新機器不僅提高我們的產量,更重要的是改善我們的產品效率。”

 “如今正是時候投資新機器,公司最近準備在馬六甲野新建造第2間廠房。新廠房可精簡營運以加強生產能力,並提高能力服務更多的客戶。”

 他指出,公司擴大產量相當合時,因客戶成功擴展其業務。公司已成功收到泰國的新客戶的訂單,預計可在第3季看到成績;公司也在上個月,開始供應柔性塑料包裝給大馬的新客戶。

 “我們當然興奮有機會可以為客戶服務,及支撐他們業務擴展,進入新市場和推出新產品。”

 他指出,柔性塑料包裝的需求提高,對他們而言是個好預兆,公司有意革新以幫助客戶提高產量和達到更好的成本效益。

文章摘自《中国报/财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