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用了将近两年半的手机坏了
Samsung Galaxy S2
在两年前还是很夯的手机类型
对比现在眼花缭乱的手机类型
要选一架耐用的手机我想比登天还难吧
想到耐用就想到我以前的Nokia手机6600
确实相比起Samsung或iPhone更显得耐用

以前换手机的速度
可以说五年一架
现在手机的选择是变得多了
可是耐用度却相对的大打折扣
之前还想说换了S2能用个四五年
没想到这样快又要换手机了
手机对我来说
虽然不是必备品
但是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选择当下最好的手机
然后期待可以用久些
就谢天谢地了

至于目前心水机是Samsung Galaxy Note 3
或者是iPhone 5S二选一
应该会选择upgrade现在使用的配套
之前的配套是Digi的纯Data Plan配套
电话和信息则是用多少还多少而已
现在好像没有这个配套
而是配以电话300分钟和信息300则加上4GB的网络数据
每个月还大概MYR88(电话钱可以claim公司,所以无所谓)
之前买进Digi就是因为自己本身有使用
然后每个季度的股息能cover我的电话费

新的一年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换股的计划也是在持续进行着
来临的几个星期
应该会做几笔买卖
视个股的表现为准
如果心理价位到了就会出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