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加码速远机构(ZHULIAN, 5131)

今天首相宣布解散国会
消息未出
股市已经狂泻50多点
这一震
榴莲就跌了满地
我恰恰好拾了几粒
ZHULIAN就是我今天加码的对象
你没看错
昨天我才刚买而已
今天又加码了
买进价为2.75
所以我的ZHULIAN的平均价
来到2.815

不过
今天又是很奇怪的现象
就是开市狂跌
临尾收盘时却微起
实在令人摸不着头脑
到底是大马基金在扶盘
还是外资越买越勇呢?

难道我的朋友预测
大选并未对股市有影响是真的?
还是以现在来评论还太早了呢?

不管怎样
我的策略就是持续增加现金
但维持现有组合不变卖
以不变应万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