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谢霆锋专访



谢霆锋,大家都懂他是歌星,是演员,可是没有多少人懂他是一家后制公司的老板。
出身在明星世家的他,从小就在镁光灯下成长。16岁就出道的他,背负着家里的显赫背景,承受比其他新人更多的非议和更大的压力。他坚持用实力和成就来证明自己靠的不是父母的名气,一直到从倒彩变成喝彩,嘘声变成掌声,慢慢的得到了部分人的接受、认可及肯定。
我很喜欢他说过的一句话,“人,分几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同时又去做的; 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但是不去做的;以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其实不知道的;根本不想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过一天算一天的”。从他的成就,证明他是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同时却又会去做的。从以前的“顶包案”以及接二连三的负面新闻和外界舆论,到后来的金像奖影帝,他有叛逆过,但庆幸也知道自己要走的路,所以最后成功了。他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借此,分享他的专访,希望你会从中找到启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