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6

檢視。2月進展

2月份當大家還在沉浸在農曆新年的氣氛時
農曆新年快樂團聚的光陰也匆匆地流逝
雖然老土還是要對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10幾天交易的時間
可是相比從前的我
交易上可是寂靜了許多
也許對於假日前夕慵懶的感覺强烈許多
導致自己近期疲于交易
也或許是近期出口股表現不佳
導致自己情緒也跟著受了影響
計劃著等過了新年后再打算
不過我還是閉著眼睛進場
衹是做了幾單買賣
其中之一就是加碼拉低利興工業(LIIHEN,7089)
然後在農曆新年后
我也買入了少許的富佳木業(FLBHD,5197)
衝刺季報旺季的最後2個星期

説到近期有沒有發現到
在這疲弱的市道還有什麽好“康頭”
其實從2月頭我一直觀察義利(YEELEE,5584)
可惜沒有資金
MYR2.10是不錯的進場價
至於股價能到多少就取決與新代理權REDBULL能提供多少净利
很快的我們就能知道了
因爲YEELEE最新的業績將涵蓋REDBULL的銷售

組合内其餘的就保持不變
接下來股市是往南走還是往北靠我也并不是很清楚
就衹是個人覺得“猴”年開始
股市果然是一上一下來回跳
在這種市道也衹能走一步算一步
因爲就算業績開出紅盤
也并不表示股價也會跟著上升
反而是別人丟貨的開始
所以離開2月還有10天的時間
算是業績高潮下旬的開始
但是大家可要做好“業績好,股價跌”的心理準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