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两头不到岸

之前的文章提及的决战1127
看来两场我都是以失败为收场
首先关于闢捷控股(PJDEV,1945)的收购案进展
之前我以为VTO(Volunteer Takeover Offer)
会在PJDEV的股东大会直接表态
原来这一切还只是初步的提案
必须通过OSK控股(OSK,5053)的股东大会
才来进行接下来的VTO
看来故事有排耗下去了
估计可能是长达半年之久的战役
这是我所始料不及的

至于另外一场的战役
则是关于近期接刀油气股的事
没错之前我是预料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会议
会以减产来控制跌跌不休的的油价
看来事情并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
OPEC坚持维持现有的产量
这会议结果重创所有原油价格
而屋漏偏逢连夜雨
我所买进的沙肯石油(SKPETRO,5218)
接着又被踢出伊斯兰教义股项
所以周五出现严重的卖压
基金狂丢货一开市就往下跳开
散户们要逃都来不及逃
而SKPETRO的股价现阶段也要来到我要加码的水平
不过近期处于多事之秋还是处于观望较好
虽然我明白油价不可能永远处于低潮
但是刀接了一回如果再接一回
恐怕会血流成河
目前把加码的价钱暂定在MYR2.50
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至于2014年还剩一个月的时间
基本上我不期望年底还会有什么橱窗粉饰
因为年底外国的股市应该会处于佳节(圣诞节与新年)的气氛
大家都无心恋战基金经理们也会陆陆续续地放假去
马股也应该会平平无奇地渡过这12月
当然最坏的打算也只是跌破1800的水平
我个人比较看不好KLCI觉得应该会比2013年收的更低
目前预估少过1800点应该是走不掉的
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