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不是时候

最近牛气冲天
我用最近我观察的股价
与之前三个月相比
又与之前六个月相比
都涨了个5-20%左右

可想而知现在并不适合入场
公积金局又在这个时候放票
说明现在处于牛市的临尾了
或许大家都在退场观望
自然而然瞩目的当然是全国大选

而我猜测应该会在六月中旬大选
至于为什么我猜六月大选
因为避免八月的斋戒月
以及六月是学校假期
方便安排投票的地方

如果六月不举行大选
那下个最好的时期应该是十一月
也是学校假期加上纳吉偏好11这个数目
十一月也刚好没什么节庆的日子
所以有可能会在十一月举行

现在先耐着性子存够弹药
买股切忌冲动二字
看了一篇部落格写道
为了买进最好价位
他可以忍耐整整八个月
所以我要以他为榜样 
好好耐性等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